close

 ' 明天开始就用三封信西搞定我要说的东西  这样就不会浪费你的钱 '

 ' 早上一封  下午一封   晚上一封 '

 ' 就连让我听你的声音都有错吗  明明是想睡觉干吗说到浪费钱 '

 ' 那每天这样信息你是不是对你来说也是浪费钱 '

 ' 跟别人的话你就不是浪费钱 

 跟我就是 '

 ' 晚安 '

 ' 坏人 '

 '  '

 ' 早安  去做工时候小心  记得要吃早餐  别喝太冷的水  我照样时间去做工 

也会记得吃早餐  别挂念着我   然后就  我下一封时间是在下午一点 '

 ' 你吃了吗??   我等下才吃  早餐跟午餐一起吃 

  没事了  下一封信息会在晚上七点寄给你  就这样 '

 

你明知道我是要睡觉了  你干吗还这样做

干吗还要这样做??

同事问 

为什么你今天一直在叹气??

??是吗??有吗??

我也不自觉的

发现  我一直在叹气

没有收到你的信息

看来

又惹到你生气了

对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a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