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事情总是这样??

是他故意的?? 

还是是你不敢跟我说实话??

为什么在别人面前 

我总是都不在你的视线范围内??

所有人都围绕着你

你谈得开心

在一旁的我 

就是会挤到你的身边

挤在一张椅子

就是想要你想想我还在你身边

可是

一次又一次的失望

如果

你没有给他错误的信息 

他才不会误会你

才不会这样和你纠缠下去

我们也不会

也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吵架

如果哪天

我变得和你一样

你是不是就能想想我现在的感受??

每次的感受??

一直以来的感受??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a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