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困难要面对

放弃还是继续努力

你的生活还是要加油

我们都可以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你的期限到了

你总是一拖再拖

这段情  来得不易

经过了许许多多的考验

面对的终究还是一样

不是你不爱他就可以了

而是要他不爱你才可以

虽说

没资格了

还是希望你真的用心去想想问题出现在哪里

可笑的是

结果还是一样

你没变

变的是我

你还是一样不清楚问题是什么

我却变得话不多说

只想好好耐心的等

我知道的

我会加油

谢谢你

啊涵~

 

为什么会是猪给蛋糕的话叻??

因为..

这是

朋友给我鼓励的话

就有如

蛋糕跌倒了

猪鼓励他起来

所以就

猪鼓励蛋糕

的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a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